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班子 > 韶山华润学校行政班子

韶山华润学校行政班子

2013年04月13日 08:54:12 来源: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访问量:3958
韶山华润学校行政班子成员
韶山华润学校,是由世界五百强企业华润集团和韶山市政府共同打造的一所国有公办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
学校坐落在韶山市韶山乡华润小镇内,紧临南环线,交通便利。占地45亩,建筑面积7200多平方米,目前配有高标准的办公楼、教学楼、生活楼,拥有“班班通”等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校园网络系统及电子监控系统,办学条件和育人环境已达到全市领先水平。
学校现有在编在岗的教职工95人,其中专任教师85人,中学高级教师20人,小学高级教师30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湘潭市级骨干教师2人,湘潭市级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20多人。现有27个班,小学18个班,初中9个班,在校学生1142人,其中寄宿生308人。
学校以“文化立校、特色兴校、科研强校”为宗旨,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学理念,以“自主快乐、全面发展”为育人目标,坚持德育为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推行新课程改革,以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己任,全力打造一所“现代化、高品味、有特色”的示范性学校。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开放式教学,管理体系科学规范,力争形成“学业精于勤奋,成功源自坚韧”的学习作风和打造“务实、激情、专业、创新”的教师团队。

华润,如同一轮初生的红日,正从伟人故里冉冉升起;

华润,就像一艘崭新的巨轮,已经扬帆起航破浪前行!

  

书记、校长:  赵  强

 

 

教育副校长、工会主席、支部组织委员: 李 玉

 

 教学副校长:文  静

政教主任、工会委员: 汤  宇

教务主任:胡   勇

总务主任、会计:钟作明

办公室主任、支部宣传委员:王志文

 



 
编辑:李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