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韶山华润学校工会委员会制度

韶山华润学校工会委员会制度

2013年03月15日 08:33:52 来源: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访问量:415
       为确保工会活动的正常开展,使工会的权利和义务落到实处,更好地带领和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结合本单位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本会议制度:
        
一、工会委员会会议:一般每月召开一次,会议主要对涉及学校发展、自身建设、维权等方面的重大问题,经民主讨论作出决定。
       
二、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一般每学期召开一次,需作出重大决议时,应有半数以上会员或会员代表到会才能召开,如要对某项决议进行表决,赞成数应超过应到人数半数以上才能通过,会议主要对工会工作报告、经费收支情况、学校重要方案出台、领导干部民主评议、换届选举及关系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等进行表决通过。
       
三、教代会闭会期间:工会委员会作为教代会的工作机构,负责教代会的日常工作,检查、督促教代会决议的执行。 
 
 
 
 
韶山华润学校
201210
编辑:李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