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管理 > [转]心情诵读:过去的时光,留在心底

[转]心情诵读:过去的时光,留在心底

2021年01月04日 08:45:13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112


 

过去的时光,留在心底

 

作者:一凡       制作:我心依旧

谁都希望,能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一个对的人。一起说笑,一起追梦,一起放肆青春的激情。谁都想要,能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一个爱的人。一起打闹,一起开心,一起放逐岁月的波澜。漫步在香气怡人的林荫道上,聆听着花开时的声音,寻找着风吹来的方向,迎接蓬勃而出的朝阳,看那晚霞映照着脸庞。时光就像墙上的油画,安然静谧而美丽动人。

有你相伴的日子,季节是被遗忘的角落。每一天,每一秒,都是阳光明媚的十里桃花,都是杨柳依依的十里春风。曾记得你浅浅的酒窝,曾爱恋你长长的秀发,有你相伴的日子,隐藏了多少幸福的秘密,一切还是纯真的模样。你的笑,你的哭,你的忧伤,显得那样的真切,多希望能回到从前的日子。

缘分不经意让我们相遇,爱情只是个短暂的过程,命运却坚决要彼此分开。在去往明天的列车上,你是我曾邂逅过的风景,我是你指尖残存的温润。悠悠长长的轨道上,飘散着你醉人的香水味,眼角处堆积着你不忍离别的泪滴。

有些人,会和你拥抱,会给你温暖,可仅留下最深最痛的回忆。在长夜孤寂的时光漫漫里,在热闹繁华的尘世喧嚣里。让你思绪飞扬,让你思念惆怅,让你思虑难寐。得不到的,不一定都是些遗憾。失去了的,不一定必须要后悔。

有些人,能和你聊天,能陪你吃饭,但不会收下你表白日送的礼物。在迈向未来的遥远路途中,在穿越平凡的茫然寂寞中。让你蠢蠢欲动,让你欲罢不能,让你神魂颠倒。够不到的,是彼岸的灯塔。抓不着的请还给远方去膜拜。

有些人,想和你牵手,想为你撑伞,却不敢与你经历风霜雪雨远走天涯。或是在秋风萧瑟落叶满地的时节,或是在雪花飞舞寒气袭人的时节。头也不回地,离你而去。不辞而别地,舍你独行。抛下的落寞,是不忍直视的背叛。丢了的灵魂,是不愿提起的懦弱。

有时候,爱情是一段孤独的旅程。你来的毫无征兆,我装作毫无防备。你是我擦肩而过的伤痛,我是你不曾想起的过客。还没来得及说上几句话,就只看见你消逝的背影。

有时候,爱情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往事。你高傲地盛装登场,我兴奋地满心欢喜。你是我捧在手心的明珠,我是你藏在心间的记忆。岁月无声的相依相伴,多少温馨都令人难忘。

有时候,爱情是一段渐行渐远的失去。你还没用力就已惊艳迷人,我不知不觉就已悄悄沦陷。你是我遥不可及的仰望,我是你可有可无的点缀。越是努力的想去靠近,越是发现卑微的距离。错过的爱,留在心底。不是不够爱你,而是无法爱你。

缘分低沉的天空下,你是我曾经的依恋,我是你曾经的驿站。守望在遥远的地方,不惊不扰,不去打听,不再过问。默然在心间,珍藏一份关于爱的意义。错过的爱,留在心底。别在思念的时候,忍不住就去暧昧。命运广阔的版图上,你是我用力攻打过的城堡,我却是你无心保护的逃兵。守望在遥远的地方,偷偷地想你,静静地念你,储存一份关于爱的美好记忆。

原文信息:
编辑:文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