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管理 >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

2021年06月28日 14:37:49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184
时间如白驹过隙, 岁月如流星闪过,不知不觉中,这一年即将走完,改变的不只是年龄, 还有老去的容颜。 一晃,一年过完,一晃,不再年轻。照照镜子才发现,自己怎么就老了。脸上出现细纹,黑发夹杂白发眼神带着沧桑, 身材发福走型。 原来,岁月如此无情,把原来的我改变了, 把年轻的我换掉了!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没有青春时的活力,没有少年时的天真,只有中年时的油腻。从前句句谈着诗和远方, 现在句句离不开钱和生活。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 肩上扛着养家的重任,身边都是被照顾的家人,上有年迈的父母,下有幼稚的孩子,一个人支撑起一个家, 很苦很累,却要装作无所谓。  一年又一年, 我们老了曾经皮肤紧致光滑,现在全是痘印伤疤。以前喜欢灯红酒绿,现在喜欢宅着在家。 不想四处走走了,只想安静生活了。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以前熬夜,睡一会就没事,现在熬夜,睡几天都不够。体力不如过去,精神大不如前,丢三落四,记忆减退, 手脚缓慢,反应迟钝。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不习惯接受新鲜事物,不愿意去学新的东西,越来越念旧,经常去回忆,把自己封闭在曾经的世界里, 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以前喜欢的,现在讨厌了,过去想要的,如今看淡了,不想再打打闹闹,拼命追逐,只想拥有平平淡淡的幸福, 简简单单的快乐。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害怕别人唠叨,却越来越爱对别人唠叨。担心身边的人离开,害怕家里的人生病,以前的愿望是有钱, 现在的愿望是有命。 一年又一年,我们老了,爱怀念,爱回想,爱翻以前的照片,感叹最多的就是一句: 年轻的时候,真好!
原文信息:
原文信息:
编辑:苏红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