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安全乘坐电梯

安全乘坐电梯

2021年01月05日 08:29:01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194
小朋友们,我们平时上楼梯是不是要用走的啊,那你们知道如果楼层太高,我们要乘坐什么工具吗?对了,就是电梯,即方便省力还快捷。但是乘坐电梯也要注意安全哦! 我们乘坐电梯不能超载,当电梯报警时,就应该主动退出,等下一趟再乘,电梯 超载是很危险的。 当电梯门快关上时,千万不要强制冲进电梯,阻止电梯关门,切忌一只 脚在内一只脚在外停留,这样会受到伤害。电梯门即将关闭时,严禁用手伸入门间隙尝试使电梯重开门。与电梯门保持距离,开关门时要特别注意防止衣物或其他随身物品被电梯门挤住。 小朋友们在电梯内更不可以乱蹦乱跳,这样做也是很危险,安全乘坐电梯,危险远离你我他!
原文信息:
编辑:庞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文明创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