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红文化 > 生命里,有风有雨,更有阳光!!!

生命里,有风有雨,更有阳光!!!

2021年06月28日 14:37:20 来源:网校空间 访问量:202
生活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 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 生命中,有风,有雨 但别忘也会有阳光 懂得珍惜, 用心感受生活赐予的一切。 珍惜每一份缘分, 珍惜每一份相遇。 既相遇,必相惜。 既有缘,必在意。 用一颗善良之心去款待每一份情意, 用一颗宽容之心去恩待每一位朋友。 用一颗理解之心去诚待世人, 用一颗仁爱之心去善待亲人。 再漂亮的人,也会有凄凉; 再执着的未来,也会有以往; 再优美的旋律,也会有情殇; 再期盼的目光,也会有失望。 人生有进有退,生活不钻牛角尖, 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当你的才华撑不起你的野心, 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当你的能力驾驭不了你的目标, 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 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 只有拼出来的美丽, 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机会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那个人, 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 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 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态, 你若觉得快乐,幸福无处不在; 你为自己悲鸣,世界必将灰暗。 是非常有,不听当无; 祸福相依,顺其自然。 多行善,福必近, 多为恶,祸难远。 幸福就是, 坚持了应该坚持的, 放弃了应该放弃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后悔已经决定的。 生活没有绝望,只有想不通, 人生没有尽头,只有看不透。 生命中,有风,有雨, 但别忘也会有阳光。
原文信息:
原文信息:
编辑:苏红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