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激情六月 艺彩飞扬”

“激情六月 艺彩飞扬”

2017年06月09日 09:37:09 访问量:1249 作者:赵强 李玉

“激情六月 艺彩飞扬”

——韶山华润2017上学期乡村少年宫汇报表演暨颁奖仪式

67日下午,韶山华润乡村学校少年宫举行了2017年上学期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300余名少年宫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整场展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讲故事、手鼓、合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韶山华润学校乡村少年宫开展活动以来取得的良好效果,给师生带来了美好的视听享受,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展演结束后,学校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庞莉茹等66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韶山华润学校自2014年创办乡村少年宫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快乐 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内训专职老师、外聘专业老师,利用有效场地,开展特色活动。从开办时的7个兴趣班,发展到现在的13个兴趣班。有合唱班、足球班、篮球班、手鼓班、美术班、书法班、囯学班、科技班、主持班、棋艺班等。今天的汇报演出,倾注了所有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与汗水,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学习收获。在少年宫办公室主任张佩新老师和政教处肖珊老师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在全体指导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孩子们快乐参与、勤奋练习,今天参与现场展演的还只是部分班级,另书法、绘画、棋艺、篮球、足球等班级的展演将以展板形式展出,敬请期待哦!

主持人

 

师生同台 诵读经典

讲故事

合唱班

 

小合唱

  

舞蹈班

小主持班绕口令

颁发奖品

优秀学员

活动现场

 

编辑:李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