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省、市级两型创建单位(项目)创建工作自评表

省、市级两型创建单位(项目)创建工作自评表

2014年12月10日 10:32:33 访问量:365

省、市级两型创建单位(项目)创建工作自评表

填报单位(盖章):韶山华润学校            填报时间:2014年11月12日

单位(项目)

       

两型学校创建

所属类别

 

计划下达文号

潭两型综合

(2014)9号

省、市级补助资金(万元)

55.32

 

 

 

 

自评情况

(总字数字

左右)

 

创建方案实施情况

(分已完成任务和未完成任务,约250字)

1、液化气改安装天然气已完成;2、安装红外线感应龙头,厕所大便器改装冲水箱、节水阀已完成;3、改装LED灯已完成;4、屋顶光伏发电已安装完成;5、垃圾收集系统已完成;6、空气能与太阳能热水器对接已完成;7、绿化提质已完成;8、两型宣传牌已完成;9、教室、办公室直饮水安装已完成。光伏发电并网、全套两型电子教材的开发、全校电子白板建设尚未完成。

 

创建成效及经验

(约100字)

两型学校创建提升了学校的品位,享受了文明舒适的校园,增强了学生家长的意识,提高了学校师生的素质,为我校节约水电费、办公费每年十多万元。我们的两型理念,深入了学生课堂,深入到了师生的生活。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

(约100字)

争取资金开发并推广“两型”电子教材;进一步完善“两型示范校”建设相关制度以及评价机制;进一步加强“三通两平台”建设,积极推进无纸化办公,努力实现教育信息现代化。

 

自评意见

(约50字)

通过创建,增强了华润学校全体师生的环保、节能意识,改变了学校的校园面貌及师生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师生的综合素质,从这些角度来看,“两型示范校”创建活动既是对华润学校工作的大检阅,也是一种大促进。

项目综合完成率(%

                  80%

                              

注:表格内容填不下的可形成专门自评报告

编辑:文静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