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韶山华润希望小镇竣工典礼活动韶山华润学校大扫除工作方案

韶山华润希望小镇竣工典礼活动韶山华润学校大扫除工作方案

2012年11月08日 08:49:19 来源: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访问量:654
 
为了迎接2012年10月12日韶山华润希望小镇竣工典礼,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活动方案,营造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大扫除工作方案。
一、大扫除的时间:10月9日,10月11日。
二、范围:校园内(教室、公共区、功能室、学生寝室、办公室)
三、卫生大扫除工作领导小组及检查组安排
()组长:赵强
副组长:李玉、谭利群
组员:胡勇、文静、汤宇、钟作明、王志文,李凌鹤、肖珊、余湘宁,各年级组长,各班主任及带老师。
(二)监督检查安排:
1、校级:赵强、李玉、谭利群
2、中层干部:各部门负责人负责本部门卫生检查
3、(教室及公共区)政教处:胡勇、李凌鹤、肖珊、余湘宁,(学生会主席)何静茹及值日生,(大队长)肖小涵及值日生
四、注意事项:
(一)明确职责:
1、所有师生必须全身心的投入此次的立体大扫除活动之中,认真做到“学校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每个人都必须认识到庆典活动卫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职责,负起责任,否则,责任追查到具体负责人。
2、大扫除必须认真完成地面(拖干净,地面不能够有污渍)桌椅摆放(整齐),墙壁(瓷砖擦洗干净,有蜘蛛网要清除,各班窗户处外墙上粉笔灰清理),门窗(擦洗干净),卫生工具摆放(各班、办公室的拖把统一悬挂在厕所挂钩处,其他卫生工具统一摆放在后门不锈钢框内)务必做到整洁美观。
3、本班的教室及卫生公共地区自己班负责,各功能室由各功能室负责人负责打扫,学生寝室卫生由宿管部安排,办公室卫生由办公室主任安排,校园的2次清洗由办公室主任负责安排打扫。
(二)、大扫除的安全注意事项:
1、把每一个班的学生分成2组,这小组的任务及带班老师分别是:打扫教室(带班老师负责)、卫生公共区(本班班主任),班主任和跟班老师负责组织指挥,负责安全工作。
2、交代本次打扫卫生,必须做到六不:一、是不能拿着劳动工具追逐打闹。二、是打扫的同学,不要折花草树木。三是劳动过程中注意安全,不要拥挤,更不要互相争夺劳动工具。
3、明确劳动工具的配备情况。
4、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如发现本组中存在着安全隐患,要及时向领导反映。
5、当心拥挤,踩伤别人。
附:各班教室及公共区卫生教师下班安排表
【各班班主任(本班公共区打扫组织指挥检查)及带老师(所带班教室)】
 
班级
卫生范围
责任人
1
教室及公共区
周立平彭利红
2
教室及公共区
文艳华庞利华
3
教室及公共区
谭蕊芳成艳
4
教室及公共区
赵永根王妙群
5
教室及公共区
王彩萍吴文静
6
教室及公共区
周春林成星
7
教室及公共区
蒋双庞艳辉
8
教室及公共区
王娜莎冯小艳
9
教室及公共区
李敏沈俊辉
10
教室及公共区
周勇苏遐
11
教室及公共区
郭晓艳庞乐
12
教室及公共区
郭志纯彭俊
13
教室及公共区
谷雨沈霞珊
14
教室及公共区
龙艳杨晓英
15
教室及公共区
彭银娥庞威梁媚
16
教室及公共区
毛崇理龙淑坤
17
教室及公共区
罗平黄润辉
18
教室及公共区
李高贺艳
19
教室及公共区
谭美英钟扩兰庞赛
20
教室及公共区
周直言余小兰龙亮辉
21
教室及公共区
郭静华文青竹
22
教室及公共区
成艳红肖彩平
23
教室及公共区
毛电辉胡靖何群之
24
教室及公共区
葛小青杨玲沈楠忠
25
教室及公共区
谭蝉沈志波
26
教室及公共区
文雯郭赛辉
27
教室及公共区
沈杨庞向梅
                                
                             韶山华润学校政教处
                   2012、10、7
 
 
 
编辑:刘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韶山市韶山华润学校 特此声明。